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省委传达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推进会精神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8-20 09:55 点击量:
【字体:
        8月19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推进会会议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鸣实主持并传达了会议内容。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学习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按照活动方案部署,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全过程,确保活动扎实有序进行,实现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认识,聚焦“3+1”冲刺清零等重点任务,深入基层一线,做好各项工作,主动讲好脱贫攻坚故事,不断提高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能力水平。
        张鸣实强调,社省委要根据会议精神,对照会议要求,尽快制定活动方案,在全社召开动员部署大会,逐级宣传,强化责任,明确担当,结合自身建设目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教育活动;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我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社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