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8-29 14:53 点击量:
【字体:
        8月29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社省委主委赵金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张鸣实主持;副主委朱玉红、王志平出席。
        赵金云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九三学社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正当其时,恰逢其势。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
        赵金云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脑用心,加强组织领导,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赵金云强调,完成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和任务关键在于狠抓落实。要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统战部和九三学社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赵金云还传达了近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朱玉红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3个文件精神。
       会上下发了中共中央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九三学社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社省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赵金云任领导小组组长,张鸣实任副组长,其他副主委、市级组织主委和社省委机关部室负责同志为领导小组成员;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万代红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会议邀请甘肃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陈钰业做了《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参政党使命 》多党合作专题辅导报告。
        社省委常委,市级组织主委和专职副主委,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省委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