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定西社员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和暑期谈心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 作者:牟丽明 发布日期:2019-09-06 11:47 点击量:
【字体:
         9月3日至4日,九三学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安定区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参加了中共定西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和暑期谈心活动暨建言献策经验交流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等30多人参加活动。
        与会同志先后赴中共中央西北局盐井会议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观摩漳县博物馆。在座谈会上,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弘扬优良传统,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沈亚新就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情况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