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嘉峪关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员会 作者:王艳荣 发布日期:2019-09-16 10:59 点击量:
【字体:
        9月7日,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召开了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就下一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社员要全身心投入,全方位领会,全过程践行,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深学透、落地见效。用心用情领会,精心组织开展系统深入的学习宣传活动,全面准确把握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内容,认真筹划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做到学以致用,发挥好参政党作用,紧紧围绕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集中的界别特色,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集聚智慧,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新面貌、新作为、新成效,彰显新时代九三学社的时代价值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