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白银市委机关听取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政治辅导报告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温贵军 发布日期:2019-09-17 11:45 点击量:
【字体:
        9月12日,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听取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干部专题政治辅导报告,社白银市委主委刘鹏江参加。
        社市委机关干部通过社中央网站进行网络集中学习,认真聆听了全国政协委员、社中央委员许进所作的《两代知识分子的理想和追求》专题讲座,以及九三学社社员、2018年度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安徽行政学院副教授徐冬梅《从岗位出发,让初心跟上时代的步伐》驻村扶贫故事。大家被许德珩和邓稼先两代知识分子对国家、民族的拳拳赤子之心,追求卓越、永不言弃的科学探索精神以及徐冬梅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和她以苦为乐、甘于奉献的忘我精神深深感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大力弘扬九三学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做到政治上齐心、工作上齐力、行动上齐步;学习身边榜样,汲取徐冬梅作为脱贫攻坚一线优秀代表所涌现出来的精神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