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安定区委员会 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 作者:梁晓东 发布日期:2019-09-17 13:41 点击量: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安定区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沈亚新,副主委梁振强、梁晓东、郭巧玲;安定区委员会主委雷成多,副主委周海娟,董书昌以及部分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梁振强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关于印发<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和《九三学社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要在活动完成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四方面的目标任务,贯穿好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项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坚持党的领导、自我教育、突出重点、继承与创新相统一的四个原则。
        会议指出,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安定区委员会要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建设任务。按照《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细化工作计划、明确内容重点,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