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委员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谊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委员 作者:曹馨匀 发布日期:2019-09-25 15:32 点击量:
【字体:
        秋高气爽,叠翠鎏金。9月21日,九三学社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委员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中科院甘肃分院、兰州市政设计院、甘肃省地震局、黄委会上游水文水资源局、甘肃省地勘局和甘肃省高法等单位的九三学社社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惠茹对举办活动表示热烈祝贺。社兰州生研所委员会主委曹馨匀致开幕词,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九三学社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庆祝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女生独唱“阳光路上”、“我们的中国梦”,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盛世敦煌”,诗朗诵“祖国我爱你”、“回延安”,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等节目精彩亮相,瑜伽互动、游戏“大风吹,小风吹”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社员们乐在其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