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白银市委召开六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温贵军 发布日期:2019-09-25 15:37 点击量:
【字体:
        9月24日,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召开六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2019年社市委集体提案、组织发展、基层换届等社务工作,研究了其他事项。社市委主委刘鹏江主持会议,副主委孟作龙、何艳君及社市委委员、专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与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丰富组织活动内容和形式,积极组织广大社员开展各种活动,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提升组织动员能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发挥广大社员优势,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和提案,通过“两会”等平台积极建言献策,为白银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