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平凉支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学习会

来源:九三学社平凉支社 作者:张惠萍 发布日期:2019-09-26 11:48 点击量:
【字体:
        9月22日,九三学社平凉市支社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央统战部印发的《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方案》、九三学社中央文件印发的《九三学社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通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印发的《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通知;学习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的精神。支社主委张惠萍主持会议,支社副主委齐海波、张宇锋,支委关平以及社员10余人参加部署学习。
        会议传达了社省委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的情况以及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平凉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支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张惠萍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思想和作风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明确努力方向;三是要坚持用脑用心,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自觉对表对标、查摆自身不足,善于总结经验、提高“五种能力”,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积极致力于为执政党建言、为国家建设助力、为社会民生服务。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贴近时代、贴近社员、贴近实际,取得实效。
        会上社员们还就社会民生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后,与会社员们参观了平凉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了解了平凉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