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兰州市委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刘青梅 发布日期:2019-09-30 14:46 点击量:
【字体:
        9月30日,根据“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组织社市委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参会人员赴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忆红色历史,社市委主委谢伟、副主委李永军、张丽霞,秘书长王海红及社市委委员、各基层支社负责人30余人参加活动。
        八路军驻兰办事处是党在抗日战争时期设兰州的办事机构,是领导甘肃抗日救亡、进行后方发动、实现全民族抗战的重要基地。伴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缓步走过“建立统一战线”、“进行思想发动”、“实施西北开发”、“奔赴抗战前线”、“接待和输送人员”、“奋起空中对决”和“转运苏联援华物资”等七个单元展厅。一幅幅感人的图片、一张张翔实的图表、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将所有人带回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感受着革命先辈坚定执著的理想信念。
        本次参观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是社兰州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激励着所有参加人员牢记历史、继往开来,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为推进兰州市经济社会不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