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金昌市委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 作者:张金芬 发布日期:2019-10-21 15:36 点击量:
【字体:
        自九三学社中央、社省委在全社范围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社金昌市委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全过程,精心组织,扎实推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部署落实。通过召开主委办公会议、动员部署会,举办推进会暨骨干成员培训班、读书班,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扎实有序地开展好各阶段活动;研究制定《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了活动目标要求、任务、原则和学习内容;认真制定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计划,组织社员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二是丰富学习形式,多途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积极组织骨干社员、新社员参加社省委举办的主题教育活动培训班,组织社员通过“社员之家”微信平台和九三学社中央官方网站,以远程教育形式,积极学习社中央宣传部举办的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干部专题政治辅导课程。三是做好学用结合,深入推进学习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活动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相结合,不断加强机关正规化建设水平,提高履职尽责能力;鼓励社员爱岗敬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自己的岗位工作中有所成效。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广大社员和机关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熟悉和掌握新时期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和多党合作理论,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秉承“爱国、民主、科学”宗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中国共产党和社市委领导下,勠力同心、和衷共济,紧紧围绕中共金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金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