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肃州区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肃州区委员会 作者:马燕 发布日期:2019-10-21 15:37 点击量:
【字体:
        10月18日,九三学社肃州区委组织全体社员赴银达镇毛主席按语广场和肃州区好人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社员先后来到毛主席按语碑广场、肃州区好人馆、闻家圈革命遗址及银达六分西湖湿地。在毛主席按语碑广场,社员们集体瞻仰了毛主席铜像,表达了对毛主席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毛主席按语碑广场文化墙,认真聆听按语的背景由来和历史渊源,详细了银达镇村民学习伟人按语,传承文化精神,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辉历程。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肃州好人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版块,激发广大社员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正能量。
        在银达六分西湖湿地景区,社员们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景区的建设规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湿地保护等情况,感受湿地景区不仅优化了生态环境和湿地功能,极大丰富了肃州旅游内涵,也成为了我区保护生态的新亮点和特色旅游新名片。
        通过主题实践活动,广大社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努力,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工作能力,为肃州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