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白银区支社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来源:社白银区支社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学 作者:李学耀 发布日期:2019-11-13 10:39 点击量:
【字体:
       11月1日,九三学社白银区支社组织社员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社白银市委副主委、白银区政府副区长何艳君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履职尽责贯穿始终,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美丽白银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