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兰州市城关基层委员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国学讲座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王宝灵 发布日期:2019-11-13 11:09 点击量:
【字体:
       11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兰州城关基层委员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国学讲座活动,社城关基层委负责人及城关各支社骨干社员30余人参加活动,社市委主委谢伟、城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韩方莅临现场。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9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领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城关各支社年终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甘肃国学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盛日老师做《需要重新认知的中国文化》讲座,他结合中国近代史详细阐述了中国文化在中国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分析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历史必然性。精彩的讲解深深吸引现场听众,不适赢得阵阵掌声,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国学、国史和党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