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白银公司第一支社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刘莹 发布日期:2019-11-13 11:28 点击量:
【字体: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九三学社白银公司第一支社认真学习贯彻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对全体社员加强理论学习作出安排,发放学习资料,要求全体社员加强个人自学,做到读原著、悟原理,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支社对社员自学情况进行检查督促,组织开展了2次集中学习、1次交流研讨,在理论学习方面收到了成效。
        支社社员立足将学习成果体现在行动上,在本职岗位践行自己的初心。社员们还积极参加各自所在单位组织的主题教育相关活动,自觉投身到脱贫攻坚、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当中,将社员的理论自觉与专业精神紧密结合,围绕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努力做出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