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西固区工作委员会赴哈达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西固工作委员会 作者:候一兵 发布日期:2019-11-26 16:14 点击量:
【字体:
        为持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11月16日至17日,九三学社西固工作委员会组织各支社负责人和骨干社员赴宕昌县哈达铺镇开展活动。社兰州市委副主委李永军、张丽霞,秘书长王海红参加活动。
        有奖知识竞答在路途的火车上举办,车厢内气氛热烈,大家踊跃抢答。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社员们抚今追昔,缅怀先烈,重温初心,深深沉浸在对革命历史的追忆和对自身使命的感悟中。
        次日,还在当地举办了主题教育活动征文宣讲比赛。17篇宣讲论文均出自社西固区工作委员会及所属各支社今年参加各系统征文比赛中的获奖作品。宣讲团成员饱含激情的演讲引起了社员的强烈共鸣,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来自社西固区二支社的李伟、李本新,西固三支社的白雪涛和四支社张惠芳等4位社员脱颖而出,获得奖励。
        活动间隙,社西固区工作委员会通报了所属支社2019年总结自评考核结果,全体人员实地考察了陇南陇羌电商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