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酒泉市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 作者:马德敏 发布日期:2019-12-02 16:09 点击量:
【字体:
        11月29日,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社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活动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 “照镜子”,按照3个“摆进去”,交流谈心“唱黑脸”以严肃、认真、求实的态度,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检讨,主动担当。会前,社市委通过召开座谈会、制定印发征求意见表和走访相关单位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社员之间多次进行谈心交心,将存在问题查实在先、解决在先。开展批评敢于“说真话”,同志们都能对批评意见自觉担当、虚心接受。制定措施敢于“硬碰硬”,逐条逐项拿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会议体现了社市委领导班子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和敢于说实话、讲真话的氛围,开出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鼓劲、强身治病的好效果。
        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了会议,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监督,并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这次民主生活会是酒泉市民主党派历史上的首次,中共酒泉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副部长张朝晖参加了会议,对如何开好会议给予精心指导和帮助,在会上进行点评。认为会议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开启了我市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和制度建设的先河,对社市委领导班子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建立民主生活会长效机制,巩固、深化、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