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兰州交通大学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新进展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交通大学委员会 作者:宁贵 霞 发布日期:2019-12-02 17:10 点击量:
【字体:
        11月27日,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党建武教授率队一行7人,来到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和技术交流有关事宜。11月28日上午,随着党建武副校长和李晓总经理在协议书上落笔,兰州交通大学与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署。
        这是社兰州交通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继9月6日下午在兰州交通大学召开关于稀土钢技术交流研讨会之后,“九地合作、产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项目取得的新进展。
        参加签字仪式的有包钢技术中心党委书记段承轶、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公司首席专家,九三学社包钢基委会主委黄楠;兰州交通大学成果转化中心主任王根会教授、道桥工程灾害防治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张戎令教授、材料工程与科学学院副院长王顺花教授,甘肃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常委、社中央妇工委委员(甘肃省妇工委主任)、社兰州交通大学主委、桥梁工程教学团队负责人宁贵霞教授等代表。
        为响应九三学社中央“九地合作”号召,由九三学社兰州交通大学委员会和包钢基委会联手促成兰州交通大学与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协议实现了落笔。双方期待在框架协议下,能够进一步推动合作项目的加快开展和运行,在这个新搭建的平台上施展才华、创造佳绩,实现交流互鉴、合作共赢,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