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社甘肃电大支社组织社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电大支社 作者:薛琴 发布日期:2021-07-05 11:23 点击量:
【字体:
        7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甘肃电大支社组织召开全体社员会议,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现场直播结束后,播放了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寄语中共百年华诞视频,并组织社员进行座谈交流。全体社员畅谈观看体会和感受,气氛热烈祥和。
        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国家将会变得更加强大,人们生活更加美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以此为动力,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履职尽责,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同时传达学习了社中央副主席赵雯在社中央督导检查社省委、市级组织和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员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社员之家”APP应用、参加社中央“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知识竞赛”活动及“九三学社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展演”活动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