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社兰州市委组织社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李丹阳 发布日期:2021-07-05 11:20 点击量: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各族各界人士7万余人出席庆祝大会,天安门广场响起了昂扬奋进的经典歌曲,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为切实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收听收看工作,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向各基层组织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各基层组织采取各种形式组织社员认真做好收听收看工作。全市将近500余名社员在单位、家里或路上,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各种方式认真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看庆祝大会,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以及西固三支社、榆中支社和永登支社等基层组织的社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实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全党号召,高瞻远瞩、气势恢宏,鼓舞斗志、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色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主动作为、上下协同、纵横联动,努力提升工作成效,同心筑梦,圆梦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