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社西固工作委员会举办学习中共党史研讨会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何朝晖 侯一兵 发布日期:2021-07-05 11:26 点击量: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九三学社西固区工作委员会组织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举办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研讨会。社兰州市委副主委李永军参加研讨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关于在全社开展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九三学社兰州市委会关于在全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兰州市西固区委统战部《关于在区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全区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讨会暨各民主党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各支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新一届社西固工作委员会班子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进一步加强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要引导社员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教育。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并发扬中国共产党和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心聚力,以学促行,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