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社张掖市委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来源: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 作者:何涛 发布日期:2021-07-06 15:18 点击量:
【字体:
         7月2日,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围绕“学中共党史与系列讲话精神”主题进行学习研讨。社市委主委王洁主持座谈会。
         会议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十七、二十八、二十九节、《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胡锦涛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贺词。
        参会社员畅所欲言,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尤其是对统一战线的相关表述,为我们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思想指引。通过对中共党史的学习,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王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慷概激昂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我们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启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核心力量,是真正为人民谋幸福的政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中国共产党永远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和领路人。
        社市委副主委柳小龙、李福,市委委员汤海霞,社区委主委张国斌,部分基层组织班子成员何磊、翟玉邦、殷新宇,骨干社员任晓栋,专职干部何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