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社兰州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刘青梅 发布日期:2021-07-08 09:37 点击量:
【字体:
        7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兰州市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市委主委谢伟、秘书长王海红、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谢伟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讲话原文,以及人民日报《新征程上,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评论员文章。
        谢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发展历史和一百年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体中国人民英勇奋斗、开拓创新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又展望了美好前景,使我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倍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
        谢伟强调,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社员,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