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社天水市委员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九三学社天水市委员会 作者:马霞 发布日期:2021-07-09 11:28 点击量:
【字体:
        6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天水市委员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蒲晓光作辅导报告。社市委副主委刘米琴主持报告会。
        蒲晓光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成功之道》为主题,从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
        与会同志聆听报告后感到很受教育、备受启发,大家表示,要将学习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史与九三学社社史相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感悟革命历史中不忘合作初心,满怀信心携手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刘米琴就进一步抓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中共党史的自觉性;二是创新学习形式,切实增强学习中共党史的实效性;三是聚焦当前工作,切实增强学习中共党史的实践性。
        社市委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任务,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务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与当前开展的重点社务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骨干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及机关干部共7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