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观礼感想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大学委员会 作者:王震 发布日期:2021-07-02 15:50 点击量:
【字体:
        今天,是我人生中极不平凡的一天!在普天同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非常荣幸地受邀参加建党百年庆祝大会,近距离地感受并见证这庄严而神圣的时刻!对我而言,幸福感和自豪感无以言表!可以说,这样伟大的历史时刻又一次唤醒了我内心深沉的爱国情怀,让我情动于衷。情到深处,字字千钧……
        回首我们党过往的奋斗路,胸怀千秋伟业,历经苦难辉煌!从党的诞生之日起,我们党就在理想和信念的照耀下带领人民在中华大地上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追逐梦想,为了每个人的自由发展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带领人民艰苦卓绝、砥砺前行,创造历史上伟大而又罕见的奇迹!就历史和现实而言,我们党是神圣的党、伟大的党,是我们为之骄傲的党!100年虽风雨兼程,但却星光璀璨!
        眺望我们党前方的奋进路,百年风华正茂,恰是奋斗之时!我们党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又一次踏上了赶考之路,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立场,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坚定信念,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姿态,向世人昭示: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是正确的,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党的历史川流不息,党的精神代代相传,党的生命之花必将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扎根生长、尽情绽放。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我看来,对党的热爱与敬畏是每一个人的基本思想品质,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我一直用心感受着祖国的强大,也深深地爱着祖国。我真切地感受到: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深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重要使命,必将用我满怀的理想、信仰和豪情,向左拥抱太阳,向右拥抱人生,孕育桃李,做顶天立地的科学研究者!用青春之我,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创造青春之中国!
       今天,是值得我用一生铭记的重要日子!生逢盛世,惟有奋斗!因为我知道,梦想很远也很近,只要我们不断向上攀登,就永远站在那个离梦想最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