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思想组织建设 > 经验交流 >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来甘肃交流学习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杨娟娟 发布日期:2015-06-19 10:12 点击量:
【字体:
    6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率机关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来甘肃交流学习,社甘肃省委秘书长万代红主持召开社务工作座谈会,社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万代红对九三学社贵州省委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我省自2012年换届以来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机关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绩。考察组分别与社省委各处室负责人进行对口交流。
    程绍雨介绍,此次调研目的是学习和借鉴兄弟省级组织在参与协商民主过程中如何准备高质量、高水平的发言、撰写和收集社情民意信息、拓展宣传阵地加强网站建设和履行职能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创新机制制度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她表示,社贵州省委此次来甘考察学习,是鉴于贵州和甘肃两省都处于西部地区,共同点较多,交流互鉴更有意义,希望通过此举加深两地互联互通,共同提高社务工作水平。随后,一行走访了社省委机关。
    在兰期间,程绍雨一行还走访社兰州市委,并召开座谈会就社务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鸣实、秘书长万代红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