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召开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08-11-19 00:00 点击量:
【字体:

118日,市九三学社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十七届三中全会公报、人民日报社论:《掌握改革开放主动权  推动经济社会新发展》及《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专题研究了新形势下推进农村改革发展问题,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一贯重视“三农”工作的战略思想,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符合我国当前发展的实际,我们坚决拥护;会议邀请来自基层的代表和研究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的专家学者列席,成为这次全会引人注目的一个亮点,这是中共中央推进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的又一具体举措。作为参政党,我们要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结合起来,围绕推进农村体制创新、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村全面进步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发现和反映农村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白文科,社市委主委吴震,副主委王开群、刘鹏江及市委委员和市区社员二十多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