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酒泉市委两件民生提案办理效果良好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08-12-04 00:00 点击量:
【字体:

九三学社酒泉市委重视调研,关注民生,一些提案具有全局性和前瞻性,办理后能取得良好的效果。

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上,由社市委提交的《关于建立城镇非职工人员医疗保险的建议》与市政府当年的重点工作完全合拍,通过采纳建议措施,该项工作在全市七个县(市、区)全面推开,截止200810月底,全市己有13.94万人参保,参保率达到84.5%,基金收入940.3万元,为6532人次的参保人员支付住院和门诊费用925.19万元。在市政协一届五次会议上,由社市委提交的《关于在酒泉市新城区建立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建议》也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目前,学校教学楼主体工程已完成,预计明年初可投入使用,该校的建成使用,优化了酒泉城区学校布局,彻底解决了酒泉市新城区适龄儿童入学难、上学远的问题。

             

九三学社酒泉市委    章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