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秦州区委员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08-12-11 00:00 点击量: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秦州区委员会组织全体社员召开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七届三中全体会精神,社员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改革开放30年来的伟大成就。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十七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今后一个时期推动农村改革发展的行动纲领。我们九三学社秦州区委员会要通过学习和交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继续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为推动和谐秦州建设进程,促进秦州区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社市委会主委孙新民、区政协主席霍秀清就 “三农”工作,结合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辅导讲话,对九三学社秦州区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座谈会后,全体社员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文艺活动,舞蹈《吉祥瑶》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大家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将会议推入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