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吴震主委在恳谈会上的发言得到市委宁金辉副书记的肯定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0-04-07 00:00 点击量:
【字体:

330上午,中共白银市委统战部召开了市级统战系统“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推进‘兰白都市经济圈’建设献计出力活动”座谈会。会上,社市委主委、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吴震代表市委会做了题为“实现人才共享  取得共同发展”的发言,他指出,建设“兰白都市经济圈”,高端融合极为重要,有了高端的重视、高端的融合,建立一定的协调机制,“兰白都市经济圈”才能纳入工作日程,步入快车道。为此,建设“兰白都市经济圈”必须做到实现人才共享,做到规划并轨,设施共建,产业共兴,市场共拓。

市委副书记宁金辉听了发言后,认为吴震同志的发言质量很高,对“兰白都市经济圈”有一定的借鉴,体现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参政为民的理念,值得在全市广大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系统中倡导,全市统战系统都要充分认识自己的作用,放眼全国,积极为白银市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