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天水市委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专题报告会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0-04-08 00:00 点击量:
【字体:

330,社天水市委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校长李新一为广大社员作了辅导讲座。报告会由社市委主委孙新民发主持。

李新一校长从“实现中国梦需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中华文化传统中的‘核心价值’,核心价值与普世价值,核心价值体系与核心价值观,爱国、民主、科学与核心价值观,社史人物与核心价值观”等六个方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报告会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讲解生动,受到广大社员的欢迎。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主要内容、历史背景、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等有了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自觉性。

孙新民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我们将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这次报告会可以说既是一次集体学习的会议,也是一次全面动员的会议。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将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思想建设的中心任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将树立和践行活动与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相衔接、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做新时期合格九三人“为载体、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市级组织为目标,扎扎实实开展工作,高素质履行参政党职能,使树立和践行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自天水市各基层组织的160余名社员参加了报告会。

 

九三学社天水市委员会  丁迟成

  二○一○年四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