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抗疫献爱 支持春耕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温贵军 发布日期:2020-03-09 11:40 点击量:
【字体:
        在全国抗击疫情支持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的关键时刻,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3月5日,社白银市委主委刘鹏江带领机关全体干部为精准扶贫联系村及6户帮扶户捐赠农资化肥合计3吨(75袋),并来到帮扶户家中了解春耕生产、外出务工等生产生活情况,希望这批爱心物资尽快在春耕复产中发挥作用,为抗击疫情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此次捐赠的物资由社白银区支社副主委、白银丰宝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玉祥慷慨解囊免费提供。近年来,魏玉祥积极支持社市委精准扶贫帮扶工作,累计捐赠化肥近10吨。
        魏玉祥所经营的白银丰宝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经营农用化学品的科技型企业,坐落于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公司成立于2001年,占地面积50余亩,现有职工64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2人。公司科研力量雄厚,质量检测设施齐全,与多家农科院所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生产装备先进完善。目前已取得经国家质检总局认证的复混肥料、掺混(BB)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的生产许可证。近年来,公司已达到年生产销售优质化肥产品5万余吨能力,年产值近1亿元,年上缴利税100多万元。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方针,生产的“黄金家园”(国家注册商标)商标于2010年荣获“甘肃省著名商标”;2016年公司复合肥被评为“甘肃名牌产品”,2019年连续认定为“甘肃名牌产品”,各类优质化肥具有养分齐全、针对性强、效果显著等特点,深受广大农民朋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