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安定区委会看望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来源:九三学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 作者:郭巧玲 发布日期:2020-03-10 10:31 点击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怀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和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全力做好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保障工作的通知》,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定西市安定区委员会主委雷成多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援鄂医护人员、社员张韶橘的家属。
        雷成多一行来到张韶橘家里,向家属送上慰问金1000元,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对她默默奉献、倾力支持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对援鄂医疗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雷成多表示,张韶橘同志舍小家、顾大家,毅然选择去疫情最严重的湖北支援,是我们心目中最美的“逆行者”,更是大家敬佩的时代英雄。希望家属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当好前线亲人的坚强后盾,等待他早日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