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兰州市妇委会举办线上诗歌朗诵会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候一兵 发布日期:2020-03-13 16:41 点击量:
【字体: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尚未散去,在今年这个特别的"三•八”妇女节,由九三学社兰州市妇女工作委员会筹划,社西固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三•八妇女节线上诗歌朗诵会”隆重上线。
        活动发起后,西固各基层支社和社员踊跃参加,用浸润着爱的语言,用饱含激情的声音,歌颂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疾控人员,问候工作在各条战线的九三社员。他们赞美英雄、赞美生活、赞美春天,表达对最美逆行者的崇高敬意,诠释这个特殊春天里最动人的画卷。
        朗诵会音频通过网络、QQ群、微信群等发布后,激起了社员强烈的思想共鸣,为女社员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进一步鼓舞广大社员坚定信心,敬业奉献,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侯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