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金昌市委召开七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 作者:张金芬 发布日期:2020-05-20 16:13 点击量:
【字体:
        5月15日,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召开七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富多军主持,主委冯汉颋,副主委孙桂芬、张学琴,社市委委员和部分骨干社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地方组织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等7个文件、《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中共金昌市纪委第三综合派驻纪检组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汇报了调研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讨论了拟补选的金川公司支社委员人选,安排部署了青年社员座谈会、“大走访”活动和招商引资等第二季度重点工作。
        冯汉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按照社市委确定的调研课题,深入有关单位开展调研,从小切口入手解决问题,提出切实管用、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为主题组织召开第五届青年社员座谈会,围绕我市青年社员在疫情防控工作、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的突出工作和先进事迹开展座谈交流,鼓励广大青年社员爱岗敬业奋力建功,讲好金昌故事,争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青年;“大走访”活动要重点走访金川集团公司、中西医结合医院、甘肃有色冶金学院等单位,加强与社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的联系和沟通,通过走访进一步了解社员在单位的思想状况和工作表现,争取各个单位党委和领导对九三学社社员参加社内各项工作继续给予支持,加强培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