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白银市直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温贵军 发布日期:2020-05-25 16:29 点击量:
【字体:
        5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白银市直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近20多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等工作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关于转发《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关于转发〈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地方组织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的通知》的通知精神,通报了2019年支社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和社费收缴等方面工作,举行了欢迎新社员仪式,颁发了入社通知书;新社员分别作自我介绍,表示非常光荣加入九三学社,今后要不断努力,争做合格九三人。
        随后,举办了科学护齿健康讲座。由市直支社社员、轩伟口腔诊所主治医师朵开伟为社员们进行了专业讲解,传授了爱牙护牙的相关科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