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嘉峪关市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员会 作者:王艳荣 发布日期:2020-05-27 17:03 点击量:
【字体:
        5月26日,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召开五届五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社市委主委卢红梅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地方组织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和《九三学社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延礼《在民主党派建设工作暨建言“十四五”行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做了回顾,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计划。
        各支社、各部门负责人向社市委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计划进展情况。我社社员在疫情救治、摸排防控、防疫执勤和捐款捐物等工作中开展了大量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下半年工作中心是在保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的基础上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国计民生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活动,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和科学施政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