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开展慰问暨送书画义诊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 作者:周海娟 发布日期:2020-05-29 15:41 点击量:
【字体:
        “六一”儿童节前夕,九三学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来到陇西县永吉乡姚家沟村小学,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并在该村开展了送书画和义诊活动。
         5月26日,阴雨霏霏,天气阴冷,但陇西县永吉乡姚家沟村小学校园却充溢着温馨和暖意。社员们给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具和文体用品,预祝他们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还赠送了装裱好的书画作品。
        姚家沟小学现有29名学生,7名教师。社员们参观学校,与师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克服困难,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家长们表示感谢,受助孩子们也表示一定不辜负这份厚爱,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慰问活动的同时,还开展了针对全村群众的送书画和义诊活动。5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47名村民得到了精美的书画作品。以定西市第一人民医院疼痛科专家为主的医疗队伍为当地群众提供义务诊疗服务,61名村民接受了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