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安定区委员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 作者:周海娟 发布日期:2020-06-17 10:01 点击量:
【字体:
        6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社安定区委员会召开全体社员大会,传达学习会议全国两会精神。社定西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沈亚新主持。
        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地方组织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九三学社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听取了援鄂抗疫英雄张韶橘《我在武汉中心医院三十三天》的故事。社员们就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活动、交纳社费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完善活动方案,通过了社费收缴办法。
        结合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下半年工作,社定西市安定区委员会主委雷成多表示,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定西市社务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针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全面完成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任务;汇集全市社员之力,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