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甘州区委召开四届八次全委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 作者:孙晓英 发布日期:2020-06-19 16:31 点击量:
【字体:
        6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张掖市甘州区委会召开四届八次全委会议,社区委主委张国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社省委八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从大会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民法典审议、涉港国安立法、内蒙古代表团的主要活动和审议情况等几个方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人大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最后传达了社省委八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精神。
        全委会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提高抓落实的思想政治基础;扎实履职、积极作为,进一步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能力水平;重视队伍建设、强化人才保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张国斌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希望,社区委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并用于指导工作;要立足本职,围绕今年重点任务建箴言献良策。既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工作做好,又要结合九三实际发挥好密切联系科技界的特色优势,履行好参政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