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武威市委2件提案被列为2020年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 作者:李海洋 发布日期:2020-06-23 17:16 点击量: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在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对封山造林区和禁牧地带草场适度利用的提案》《关于加强快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的提案》被列为2020年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督办重点提案,分别由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市政协秘书长马占威督办。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以来,社武威市委共提交集体提案67件,其中重点督办提案13件,《关于加快易地搬迁移民区特色优势产业培育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近年来,社武威市委切实发挥政协主渠道作用,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在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在精准选题上下功夫,在深入调研上下功夫,在提高建议的可行性上下功夫,提案质量受到提案办理单位的肯定,有效解决了一批社会广泛关注、群众切身受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对推动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