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兰州七里河五支社举办书画培训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冯浩南 发布日期:2020-06-23 17:17 点击量:
【字体:
        为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号召,6月20日,九三学社兰州市七里河第五支社联合七里河区文化馆,举办以“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兰州人”为主题的义务书画培训活动。支社主委冯浩南,社员张腾、阚宏伟以及入社积极分子葛钟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在建兰路街道南嘉书院举办,参加活动的爱心志愿者为辖区青少年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培训。阚宏伟专门为60余位青少年进行书法、绘画的专业辅导,并做了国画青绿山水的现场教学,让同学们简单了解了青绿山水的起源以及设色技法。
        通过此次活动,青少年在书画中领悟中华传统文化之美,品味文字力量,感受艺术光芒,多维度了解创城活动,收到了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人人奉献创城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