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白银市委举办“书写文明 助力创城”书法公益讲座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王晓鹏 发布日期:2020-07-29 09:44 点击量:
【字体:
        在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作用,弘扬传统书法文化,普及书法艺术知识,不断提高我市书法艺术工作者和书法爱好者的整体水平,积极助力创城工作,促进白银社会事业向前发展,7月23日,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民建白银市总支部联合举办“书写文明 助力创城”书法公益讲座并开讲。
        此次公益班特别聘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委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评委库首批评委,甘肃印社理事,甘肃书法院院聘书法家,白银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石林印社副社长张生宗做了书法知识讲座。面对面讲解书法学习中的要领和技巧,通过现场表演对学员手把手进行辅导,激发了学员们对书法的浓厚兴趣,同时让学员们感受到了中国书法的艺术魅力,赢得了学员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