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方学贵一行走访九三学社酒泉市委机关

来源: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 作者:马德敏 发布日期:2020-07-29 09:39 点击量:
【字体:
        7月28日上午,中共酒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学贵一行走访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机关。
        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主委马德敏介绍了九三学社在酒泉市的发展历程、2020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方学贵充分肯定了社酒泉市委工作。他指出,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自身建设工作扎实,社员素质高能力强,为酒泉市争光添彩,树立了良好形象。社市委积极参政议政,为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要重视吸收和培养成果突出、业内影响大的高端人才,继续建言“十四五”,为酒泉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为构建大统战格局贡献九三力量。
        方学贵还转达了中共酒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华对全市社员的问候,马德敏向方学贵一行赠送了宣传画册《2005——2019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工作回眸》,参观了宣传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