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金昌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讲政治、守规矩”专题会

来源: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 作者:张金芬 发布日期:2020-07-29 16:32 点击量:
【字体: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7月24日,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讲政治、守规矩”专题会。会议由社市委主委冯汉颋主持,副主委孙桂芬、富多军、张学琴及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社市委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思想政治、纪律规矩、全局意识3个方面查摆问题,围绕“17个是否”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表态发言,深刻检视和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冯汉颋代表领导班子,从讲政治有信念,在增强政治品格上争做表率;讲规矩有纪律,在坚守廉洁自律上争做表率;讲奉献有作为,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争做表率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回头看”和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组廉政谈话反馈问题整改,梳理问题清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