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金昌市委召开七届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 作者:张金芬 发布日期:2020-07-29 16:33 点击量:
【字体:
        7月24日,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召开七届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富多军主持,主委冯汉颋,副主委孙桂芬、张学琴,社市委委员和部分骨干社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金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中共金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市管领导班子中召开“讲政治、守规矩”专题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社市委《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书画展活动方案》及“大走访”活动事宜,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是九三学社创建 75 周年,社省委将在金昌举办“风雨同舟携手前行——庆祝九三学社创建 75 周年书画展”,这是对社市委工作的促进,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心细致做好服务;按照“大走访”活动方案,重点走访金川集团有限公司和甘肃有色冶金学院两个单位,加强与社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的联系和沟通,通过走访进一步了解社员在单位的思想状况和工作表现等;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以发展论能力”的思想,把招商引资作为谋划发展的关键点,充分发挥全体社员的积极性,全面完成招商引资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