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甘州区委社员参加民主协商界别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 作者:孙晓英 发布日期:2020-07-30 16:08 点击量:
【字体:
        7月29日,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区人民医院副院长何小平,社区委委员、区人民医院内科主任张载宏,区妇幼保健院儿保科主任杨晓芳,受邀参加了甘州区政协组织的公共卫生服务民主协商界别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甘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安镇中心卫生院、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火车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张掖火车站疫情防控点等5个公共卫生机构,详细了解了卫生机构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医疗救治体系、监督执法体系和疫情防控体系建设情况,深入考察卫生机构的基础设施建设、机构设置、办公环境改善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充分了解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面临的困难。
        参加调研的社员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全面了解了全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现状及取得的成效,也找出了一些全区公共卫生领域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及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加强全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推进全区传染病防控体系现代化,完善全区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和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