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张掖社员受到市政协表彰奖励

来源: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 作者:何涛 发布日期:2020-08-03 16:56 点击量:
【字体:
        7月23日—26日,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副主委柳小龙、李福两位政协委员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受到表彰奖励。
        近年来,柳小龙、李福两位社员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产业发展等热点难点问题,自政协张掖市四届一次会议以来,以个人或集体名义提交提案10余件,积极为张掖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献计出力,切实担负起政协委员的责任。
        两位社员表示,受到市政协表彰,进一步提振了作为政协委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的信心,一定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