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酒泉市委与承办单位面对面协商办理政协提案

来源: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 作者:马德敏 发布日期:2020-08-04 09:38 点击量: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主委马德敏一行先后赴市卫健委、市公安局面对面协商办理政协提案。
         本次活动由酒泉市政协组织,采取现场视察与协商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针对社酒泉市委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快推进医养结合工作步伐的提案》《关于优化调整酒泉城区个别路段交通信号灯的提案》等4件提案,先后视察了市康复医院等地,前往肃州区飞天路、仓后街十字、鼓楼、盘旋中路现场查看提案办理情况, 2次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市卫健委、市公安局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马德敏、社酒泉市直委员会委员黄宁、社肃州区委主委吴延军分别就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社酒泉市委现有市政协四届委员12人,占全市委员的4.3%,共提交集体提案48件,立案40件,占市政协参加单位及专门委员会集体提案立案总数的19.1%,其中《关于加大肃州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入园企业项目资金扶持力度的提案》《关于加强全市农村食品安全监管的提案》等提案被表彰为优秀提案。社员个人或联名提案立案71件,占委员个人单独或联名提案立案总数的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