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武威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学习贯彻中共武威市委四届十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 作者:李海洋 发布日期:2020-08-11 15:30 点击量:
【字体:
       8月7日,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学习贯彻中共武威市委四届十三次会议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社市委主委仲生仁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在中共武威市委四届十三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好中共武威市委四届十三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始终铸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准确把握改革发展稳定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发挥优势,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入调研,履职尽责,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安排了社市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活动、迎接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和成立监督委员会等近期重点工作。